加入我的FB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2009/04/12

美麗的旅行



我很喜歡飲冰室茶集, 但自從戒掉冷飲後, 就很少很少買了
這天, 值班無趣的日子, 我順手從架上拿了一瓶回寢室
邊看電視邊回味綠奶茶香香甜甜的味道
同時, 也發現了這麼一篇文, I like it...! :)


【美麗的旅行】 施人誠
沒有一定要去的地方
沒有非看不可的風景
重點是 嘿!我的人生被我鎖在家裡
而我人在這裡!
輕撫另一張城市的臉
哼一哼另一種曲風的語言
混進人海中的另一群魚
不必負責地參與另一場遊行
我的渺小與唯一 再次獲得證明
於是微笑 滿足 感謝 離去
期待下一次旅行


I Say...:)
沒有一定要去的地方
沒有非看不可的風景
重點是 嘿!我的思想被我關在家裡
而我心在那裡!
尋找另一片心中的美
望一望另一種顏色的天空
混進腦海中的另一團憂
不必認真地思考每一個問題
我的煩腦與憂愁 再次獲得遺忘
於是微笑 滿足 感謝 離去
期待下一次旅行


這是我第一次 一個人的旅行 簡單行李和一部相機
這也是我第一次 沒有你的遠行 重遊舊地 披勇氣當外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