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的FB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2009/04/06

980405 漫‧步‧屏東

在家的時候都像是度假一樣, 整天閒著沒事作, 心血來潮想出門溜達一下~
本來是想騎車去枋山吃芒果的, 碰巧黑人不在家, 打給王資深, 結果人在恆春
等我呸到恆春都下山了, 人也要回高雄了, 所幸作罷~

下午先出門來去改褲子, 正出備出門時, 人都傻掉了= =a
我家的小銀怎變這副德性....Orz
其實是因為我弟騎車被撞掉了, 修好之後就成這樣了, 上面還被貼咒輪, 我傻眼了~
嗯, 我如果是佛祖我一定大力嘉獎我爸和我媽...XD

很久沒騎小羊了~~左右腳和左手閒置的感覺真是愜意

改完褲子~中餐老樣子還是屏東夜市的炒麵~
粉久沒來了, 老闆娘一樣漂亮, 哈哈哈..XD
雖說夜市有很多家可以吃的, 但是我怎麼也找不到比我常來的這家更好吃的炒麵

夜市還是一樣老樣子, 車水馬龍~

其實這家炒麵之前就PO過了 - 不要命的中餐
基本上我只要吃上癮了, 大概就會一直吃同樣的@@"

進來涼的芒果雪花冰, 嗯~不輸翔X的雪花冰...哈, 芒果超多的啦!!
(吃冰!我又破戒了~~~)

這麼好的天氣, 上哪找呢?
北台灣都陰天一整個禮拜了...回到南部總算看得見藍天

騎著小銀, 載著我家妹妹出門散步去~~
我家笨狗生性緊張多疑(Cow,跟我真像~果然是我的狗女兒!)
自從小時候曾上過我的車之後, 在我換小藍後就再也不再搭我的車了
今天跟牠搏鬥了30分鐘, 半推半拉的硬是把牠拖上車, 上車那瞬間我感動的要哭了..Orz

九如蘭花蕨自行車道

由於距離上次搭車, 已經是三年多了
怕笨狗出亂子, 先到附近的二高下面的蘭花蕨自行車道散步
距離上次來也好一段時日了~~

我來的路段剛剛好是中間點的位置

由於是二高下面再改建的, 故橋墩上和橋下都佈置各種花卉, 以用來裝飾這條自行車道

嘿嘿...天氣超好的

嗯~我家笨狗又開始搶地盤了, 真是劣根性~~

往長治方向, 一路上大概都是這種田野景色

嗯...我們是在幫忙澆花施肥...XD
沒有啦, 牠是在搶地盤, 不是在蹲廁所

往右邊是海豐, 左邊是往洛陽, 直走往南下方向

嗯~這裡叫做黃金路...應該不是滿地黃金...

我家笨狗左臉受傷了, 聽說是前一晚翹家, 隔天早上回來就受傷了, 真是笨蛋

當我要揍牠的時候~絕招是撒嬌~~!!

大地磚~是兩輪車的圖騰哦~


這裡有卡打掐專用的紅綠燈, 很可愛, 上面的小綠人會一直踩, 然後輪子會轉
印象中還有音樂, 不過我拍的時候沒注意到~下次再來看看~


由於沒有停車場, 我的車丟在路邊, 為了怕車被ㄎㄧㄤ走, 所以停留沒有很久就閃了~
以後我買卡搭掐的時候我再來騎~ccc

花了5分鐘把笨狗架上車之後, 繼續出發兜風去~

笨狗對於不是自己的腳在地上跑就會移動, 感到很不安, 可能覺得腳踏實地比較實在吧@@

高屏溪河濱公園

來到很懷念的高屏舊鐵橋
以前專科搭火車通勤的時候, 每天都會看到的鐵橋
後來不知道哪個颱風來把它吹垮了一大段, 政府又花錢把它做起來~這次去的時候還在整修中

亂繞了一下, 河濱公園改建之後變超多的, 多了好多點, 還有單車專用道
忍不住下來走走~~下圖中的鐵橋就是單車道

這裡被賦予的名稱是 "下淡水溪鐵橋生態園區"

走到舊鐵橋單車道, 發現政府真大膽, 拿掛掉的鐵橋來直接開放當單車道
雖然銹斑很有歷史滄桑的感覺

可是仔細看, 斷垣殘缺的, 哪天風化鏽蝕更嚴重, 難保不會掉下來呀~~真恐怖

其實這兩天的天氣有點霧濛濛, 天空這麼藍是因為我調整了一些些的色階, 實際上是有點慘白的藍


嗯...拍了招牌卻沒拍實景, 這是我喇賽...哈
夕陽景觀池, 其實好像就是幾個池子@@"...下次再來去補拍

這裡有討厭的阿伯把歐兜賣騎進來, 還停在我要拍照的點上~
這地方其實是放被颱風吹毀的鐵橋, 平躺在地上當展示, 這可是古蹟

斷掉的鐵橋就躺在新的鐵路旁, 偶有西部幹線的列車經過, 感覺真是格外滄桑

西部幹線, 這是高屏兩地通勤列車的電聯車, 印象中名稱已經是改成區間車了
我以前專科就是搭這個上下學的@@

另外這一座是比較完整的

嘿嘿...我家妹妹其實是很"英俊"的

由於還在規劃整建中, 許多草皮樹苗都是剛播種沒多久
過一段時間後這裡應該會很不錯~

這是兩地通勤的電氣化鐵路, 當年高屏大橋斷橋, 鐵路承載量高出許多
偶爾也懷念搭火車去高雄的日子:)

這裡的地磚鋪的還不錯, 記得很多風景區的都鋪的零零落落

在野外不是牠的地盤, 比較不敢造次, 我跑牠才要跑@@

拍下這最後一張我就要離開啦~晚上還有飯局
我發現帶狗來河濱公園還不錯, 因為我要離開的時候發現不少年輕美眉也是騎車帶狗來這裡散步...XD

晚上跟王董來去逛書店~~
我很久很久沒有當人家後座了...(ㄟ...好像上次去借椅墊才當過吼..哈)


屏東地區唯一僅存的百貨公司~其它都倒光了~
好一陣子沒來了~懷念的拼圖店ㄚ~~~

除了跑去誠品搜括以外, 另一個目的就是要上天台啦~~
下面看到天線和雷達的那個是縣警局, 就是管全屏東警局的~~
我的小學就剛好在警局隔壁, 以前防空演習超痛苦的, 因為聲音都爆大聲@@

天氣好的時候, 可以看到C-130老母雞和S-2T鯊魚機從屏東空軍基地起飛哦~


今天的雲很美, 很像一團一團的棉花糖


晨曦模式比較有fu...紫色濾鏡~

黃昏模式, 黃色濾鏡

晚上挑了這家白色希望(可是招牌是綠色的!!)
嗯 通心麵...很大, 洋蔥很多, 我遜掉了~居然吃不完@@"


呼~很久沒這樣四處晃晃了~~每次騎回到家都軟了, 根本沒力出門
偶爾像這樣騎著小羊, 帶著妹妹 50km的兜風漫行也不錯~下次來去運動公園好了..:)


2 則留言:

  1. 妹妹好可愛呀!

    版主回覆:(04/06/2009 12:49:57 PM)


    那當然~不過會咬人 哈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您是拿去哪裡改褲子?
    因為我剛好正在尋找改服飾的店
    謝謝

    版主回覆:(04/06/2009 11:51:24 PM)


    你好 是我原本買衣服的店家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