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的FB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2009/03/29

980329 菁桐行

嗯...今天是心境很奇妙的一日, 今天是下雨天, 而我還出門
而且不是我安排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去哪@@"...

中午從龍潭細雨中飛奔到中壢火車站, 下雨天全副武裝騎車果然很High~
很Lucky的馬上有自強號可以搭~~不過太順遂的命運好像不是屬與我的, 我果然是沾光~

搭上邦兄的車~從板橋新店一路到平溪
以往都是騎車經過的106, 這回搭著轎車上來 感覺真奇妙
一切那麼的陌生, 卻又那麼的熟悉, 好像幻燈片在腦中播放著, 下個彎道的出彎點在哪...

細雨紛飛的天氣, 來到菁桐車站
第一次來, 雖然天色不大好, 但是有種山中朦朧的感覺, 這種天色坐下來嘗一杯Latte多好~~
不過有人沒辦法體會這種fu...ccc

感覺有點像內灣 也有點像勝興, 但是又有些不同
是景色不同, 時間不同, 天氣不同, 心境不同, 還是人也不同?

這種天色, 我自知我的小咖極限, 特別是小咖又沒小銀來的有能耐
大多景色提早判出局, 且今天沒有什麼拍照的fu...
既然晃都晃到了...就乾脆修成我想要的感覺吧~:)

菁桐寄往幸福天堂的郵桶 :)

細雨中, 帶著空氣親新的感覺, 不同騎車帶來的感受
踏在月台石階上遙望軌道盡頭, 三步併做兩步, 溼潤了褲管又何妨

這一幕, 讓我有回到勝興車站的感覺

屋簷下

下一站仍是平溪鐵路線的小小車站
這是嶺腳站, 以弧形月台著稱的車站

小小車站旁邊, 藏著兩道大瀑布, 蒙上天恩賜~
今日水量浩大~十分壯觀~!!

沿著鐵軌往前走, 軌道白皙亮光, 原本以為是廢棄軌道,
仔細回想才想起這軌道是服役中的平溪鐵路!

嶺腳的弧形月台, 小小的月台, 月台小小的, 感覺很美

嗯~顯然有些人都不太守規矩~~~哈哈

鐵道一覽, 這方向過去是往菁桐

在包子店前面等候, 很Lucky的見到火車進站
可是一切來的太突然, 忘記想拍的是什麼@@"...
今天第二次看到火車進站, 常常有種盼到什麼的感覺...
想到桃園看到的桃林鐵路, 也許應該來去拜訪一下~感受一下鐵道後的故事


繞過102蜿蜒的山路, 來到的是九份, 平常都覺得九份蠻遠的
可是好像輕輕鬆鬆就抵達了~也許我人在北部, 心在南部, 所以總覺得北部有些距離感吧
品嚐懷念許久的阿柑姨, 感覺好像變了, 我真的是吃風景的嗎@@?

今日波濤洶湧的陰陽海, 滔滔大浪打在岸上浪花令人驚艷~~這應不輸颱風天觀浪吧

這裡是九份山腳下的小路上, 不說還真不知道這裡藏著個私房景點

這裡是蠻有名的『黃金瀑布』
眾多細細長長的小瀑布...別有不同風味!

可惜我這小台的拍不出細長涓流美感...
不過這個就很優了~
自然顏色 - 黃金瀑布

晚上續戰保齡球@@
平常我好像不會跟人家去打保齡球的~也許心境上也在改變吧
不小心亂打打出兩個X偷笑了好一會兒~~

回家的路上, 淋濕了下半身, 打在手上的雨滴跟冰塊一樣刺痛
決定跑去買碗麵線吃~我可不想凍死在宿舍....@@
這張麵線應該是我今天拍的最滿意的了吧...都不用修圖~哈

嗯...今天是青年節...我的玩樂開胡了~:P


4 則留言:

  1. 1.不是你安排是誰安排阿?是上天的安排吧因為下雨
    2.人不同是最重要的因為是跟我去阿!!哈哈
    3.有一些背影沒交代清楚喔?真相交出來!我來亂的!
    4.照風景你真的有一套~啥時要開始多拍點人阿?

    版主回覆:(04/01/2009 04:09:38 PM)


    1.你安排的啊~我應該要拿香拜你,是尊敬的拜,不是追悼的拜哦~哈
    2.是阿 是跟你去啊~我幾百年沒搭轎車呸山路了~
    3.啥米背影,朱自清嗎??
    4.亂拍都能有一套..XD

    回覆刪除
  2. 我好渴喔~~~~
    渴望愛情的滋潤!!
    喔ㄝ!!!

    來亂地~~~~酸!!!

    版主回覆:(03/30/2009 05:00:08 PM)


    老大你最近比較悠閒哦~~

    回覆刪除
  3. 似乎有八卦的fu =O=

    版主回覆:(04/01/2009 04:08:31 PM)


    這裡又不是彰化~~哈哈

    回覆刪除
  4. 狂暴的歐吉桑2009/4/2 下午4:14

    是閒一點點啦~~~進來看看以去年環島的照片!
    五月快到了!狂暴的心情又要擁上心頭了!嘻~~~今天跟A邦吃飯 他還問我are u sure for 四橫一迴!!!! of course!
    我在不挑戰一下!!!等老了沒力氣囉!像我們這總幹業務的總是要有做一些有冒險精神的事去回沖一下枯燥乏味的職場,保持一內心的戰力不然真的撐不久阿!我又不像你!單身~~~so wonderful~你的世界是彩色的自由發揮, 我們有家庭的, 是要自己去上色,用的顏色也單調多了!!!當然各自欣賞的角度都不一樣囉!!!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啦!哈!!!

    賣來企睏阿!!!

    版主回覆:(04/01/2009 04:08:48 PM)


    老大 你一番話真是讓人看盡你的滄桑
    不過現在擁有家庭的溫暖,應該是最幸福的時候
    不要想太多啦~ 手邊還是有很多值得細細品味的人生
    人生40才開始~ 我這種年輕只是小孩子而已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