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的FB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2009/03/27

3/28 memo

留個話給妳~不然我會睡不著...哈



聽見一樣是海邊, 害我愣了一下~為了避免我讓自己黑掉~~我要澄清一下= =
因為我不是想裝神秘, 只是這地方我很喜歡, 有點私心不想隨便透漏~
上次我說的海邊, 已經透漏過說是陳英傑遇害的那個海邊
..其實我看電視的時候就有認出來, 那是觀音工業區後面西濱公路旁邊的風車群,
每次我走西濱都會看見 想停下來拍照


有次值班下午補休 心情不好 跑去騎車, 因為我喜歡風車~所以我特地去找這些風車
這個地方平日都沒有人, 我去的時候天氣很好 很好 天也很藍 我又特愛藍天
我自己叫它是【忘掉煩惱的地方】,只是之後天氣不好, 也沒時間, 但我一直很想再去
因為這是可以讓心情很輕鬆的地方 天空很寬 海很廣, 可以坐在堤防發呆 也可以踢踢海砂


有陣子工作頗悶, 有想離職回家接手的念頭, 就想再去這裡走走,
那時剛好認識妳, 那天看到電視播出這個場景, 想說妳這麼愛看,
想說妳有興趣的話騎小車帶妳去看看


不過這地方有點遠 也有點荒涼, 沒得吃 沒得喝 也沒遮蔽物,
又很難找, 我現在要去也不記得該怎麼走
可能一般人來過一次就不會想來了吧~哈


下面這篇文就是這個地方, 看到很多風車的都是
970716 戀上北海岸


不過我覺得妳妹說的很對, 是我我也會這樣跟我姐說
妳可以相信人性本善, 但更需要知道要保護自己


這地方的話...就有機會再看看吧, 短期內應該不會吧, 我想
以後我再找妳的時候會更審慎評估的~希望不會讓妳為難:)


想的有點多 廢話也很多 不好意思嘿~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