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的FB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2006/11/08

棉被與床

新訓的時候折棉被大概是最麻煩的事情了
通常都要和鄰兵互相幫忙一起折...
夏天的棉被是軍毯,冬天的棉被則是俗稱太空被的內裡~
(太空被...非常暖非常暖>"<...常常睡到滿身汗)
94年11月下部隊的時候在鳳山從沒折過這種太空被...
(折法和軍毯不同)
第一天去就被1月要退伍的老兵罵...
"最好你們棉被是這樣折的!!"
其實他很客氣了~學長要玩你的話就把你棉被丟到地上了!!
後來我頂著膽子請這學長教我怎麼折...
折這種被子還真的是不簡單...

這是我95年2月折的被子...
(以前菜...睡上舖,所以會看到橫桿)




其實折的不是很好,沒有拉很撐,也沒有折的很扎實...

這是95年11月折的...(Ya..我快退了)
老兵該折好一點@@...




以前都不蓋被子的...因為每天來不及折
現在折被子不花兩分鐘...所以每天都會蓋~自然就沒有折的太好@@
因為每天都會攤開...不想折太好...不過比起之前好很多了啦
And 這時候我就是睡下舖了...哈哈



床單要舖平是基本要求,鞋子要切齊床緣(右邊是我的,左邊菜鳥學弟的不夠齊)
床是防潮床墊,國軍用的很好!!
但是夏天很熱,所以我還有自己買涼席進去用...= =

快跟這床Say Good Bye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