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的FB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2019/11/13

分享 / 客製化桌曆初體驗



身為一個上班族,桌上總有一本桌曆是稀疏平常的,甚至我也收集過去工作幾年的桌曆,每一本都是一個辛苦的工作點點滴滴~

通常桌曆都是廠商贈送的,通常這種東西就是能用就好,不太會在意...
不過最近看到永豐印刷寄給我的廣告,突然想到我前幾年自己客製的Ninja T-Shirt...(好久沒穿它啦XD)

平常拍照拍很多,通常都是拿來當Blog的素材或是當桌布。
不如今年來自己再來客製化一下,設計一本桌曆來公司炫耀好了(←超幼稚)

ps. 先聲明本篇不是業配啊....純分享XD

↓上網查了一下,google最先跑出來的是這家「點點印」,然後有早鳥優惠,一本就可以製作,費用大概350左右,算小貴,但也還可以接受,畢竟我只想做一本。

↓它的操作很簡單,首先當然是要註冊,再來就是選你要的商品、版型就可以了,也有掛曆之類的可以選。

↓選擇桌曆還有分噴印,還是一般的,我是買一般的,不想花太多錢...XD,然後你還可以指定起始月份

↓接下來就會進入設計系統,這個系統我覺得不錯,所以我才推薦這家。這個步驟就是上傳你的照片就可以啦,如果已來自IG、FB、Flickr也可直接匯入,還蠻方便的。不過因為要印刷,我都是自己上傳大張的原圖。

↓接下來套用主題,可以看個人喜好挑選

↓接下來它會很貼心的幫你把所有照片依照順序貼上去,不過免不了還是要修修改改

↓桌曆的版型有幾個模板可以挑選,有些適合直式照片,可以依照喜好變更

↓最後就是線上預覽,到這裡就很有感覺了

↓內頁長這樣,這做出來感覺應該很不錯

↓它還有兩頁功能頁提供自己設計,像是常用的「會議中」、「請假中」...可以自己設計,字也可以修改,缺點就是字型選擇太少

↓最後進入結帳頁面就完成了,大約10天就可以完成,而且我也在它上面標示的日期收到,效率很好

來開箱啦
↓撰文天收到包裹,連包裹都很有設計感!紙袋是氣泡袋,這點也有顧到。

↓包裝的紙盒


↓打開就是我的客製化桌曆啦,封面這質感看起來很不錯啊!

↓本來只想做一本,想說多做一本留個紀念好了

↓最後一頁有內頁12張的縮圖

↓內頁就是一般的桌曆啦,整個製作出來的感覺跟我在線上系統的都一致,非常準啊!

↓背面頁就是大格的日期,這是上班族必備的啊~(上面就是要圈滿想請假的日期阿阿阿)

↓功能頁大概就像是這樣~簡潔有力!

↓其他的幾個月份就簡單分享一下 :-)
龍騰斷橋

苗栗彩色貨櫃小7

稻田風光

老厝

全台最美星巴克

豐收

藥師

銅鑼

晴天

田野

追風

最後一張...請假去爽要用的啦 哈哈哈

簡單心得:

  • 用料精簡(底座類似簡易的紙板),但設計感不錯。
  • 印刷品質一般,加價噴印應該會更好,但當一般桌曆在用應該沒差,想要更精美的話只好選擇加錢啦
  • 客製化的系統操作簡單,有些照片還會提醒你解析度不足,非常貼心。
  • 字型選擇上偏少,尤其是中文字部份,稍嫌可惜
  • 價錢中等,不便宜也不算太貴。
  • 整體做出來感覺不錯,頗滿意~考慮明年再來繼續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