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的FB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2013/11/22

20131122 超優的國際牌!

這幾天收到Panasonic國際牌寄來的洗衣機召修通知,有點小意外,原來國際牌也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信件內容如圖,意思大概就是有個烘衣的零件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發生老化現象造成故障或危險,詳細內容可以看圖,寫的很詳細,且標明型號、數量、照片;甚至還有圖解教你怎麼看出廠日期。

過程基本上就是要打個電話跟原廠約時間,或是上網登記,看哪時候方便派工程師來維修。本來收到通知覺得小麻煩,所以想說先擱著,哪知道才過1天而已,晚上約7點就接到台北總公司的人打來詢問有沒有收到通知,並且跟我詢問機型、機號,最後感謝我的協助,會再請中部的營業所跟我聯繫施工時間。說到這裡我其實覺得服務已經很好了,無論是詳細的召修通知書還是公司的主動聯繫,都讓我很滿意~

沒想到才過10分鐘,中部服務站的人就打來了,而且詢問是否九點左右可以來進行維修~哇塞,太威了,這服務真是好到爆炸,手機維修都沒有這麼棒的服務。
九點左右,工程師就依約來了,快速的拆開洗衣機上蓋,然後整個烘衣送風模組換新的上去,還順便提醒我一個隱藏的濾網要記得清潔。大概15分鐘完成這個維修過程。

也許是工程師剛好在這一帶進行維修,所以就主動聯繫附近的客戶。不管怎樣,我都是徹底感受到超優質的服務,真是令人愉悅,不枉我花3萬多買這台洗衣機,不枉我這家電國際控~
一個產品有潛在問題,詳細通知,主動召修,主動聯繫,快速維修,服務超優。

要買家電嗎?我推薦國際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