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的FB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2013/08/28

20130826 30th


噢,不知不覺就30了,還感覺不到自己長大就已經結了婚生了小孩,邁向中年了。
沒有特別在意生日的我,今年感觸特別深;不是因為我的生日大餐是雞排和珍珠奶茶……
而是今年是當爸的第一個生日,當了爸爸後,才深深感受到帶一個小孩有多辛苦,那些每到生日就出去玩樂開趴的小孩,我真覺得應該是要待在家裡好好的跟爸爸媽媽一起過,感謝一下父母辛苦把自己帶大,教育自己成一個可以獨立生活的人。生命這麼短暫,應該要好好的把握自己的人生啊……生日快樂,我真覺得應該是跟父母說啊。

btw, 徐生明教練就這樣突然的走了,真是難以置信……感謝一個為台灣棒球付出這麼多的偉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